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哈哈哈哈.......明天早上回家咯!
想到就开心!
不过这整个星期真的很累咯!
哈哈哈哈.......每天都大概三四点才睡。
上一次回家之前又得空得要命,连续三天没事做,只好乖乖读书。不过这次就差得远了!哈哈哈.........这次忙到连行李都还没收。累得要命!我要睡觉!不过今晚不打算睡太多了,哈哈哈.......酱的话明天在巴士上才能睡得熟一点。
惨了,到现在还没找到明天去Kuala Terengganu的交通工具。气死我了,为什么这么多意外的?明天迟到的话就回不了家了。咳.............烦丫!真的很烦丫!

我希望所有事情都变成回忆包括我自己...........快点变,快点变。酱的话就不会有烦恼了,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也不会那么复杂,不会那么乱。我突然很想念我的姜饼小人(Jinger bread man),不过我想它现在应该会被虐待得很可怜了。因为不懂它的主人会不会对它好。咳..............可怜。咳..........咳..........咳...........一种感觉,就觉得你的主人不会珍惜你的。你说对吗?哈哈哈哈..........可怜,苦笑。

我现在真的很火咯!我不要再跟你们同组,不想有酱的同学,火大!给我滚远远,不想看到你们那些死人脸。真的是很丑陋咯!马屁精,死要脸,爱面子,有本事讲没本事做,吹牛,讲话不给自己留后路,在我眼里,你什么也不是,你没什么了不起的,只是一个有脑袋但是不会用的人,可笑到极点!能够被我说到酱的人应该感到很荣幸吧,哈哈哈..........因为我不常骂人丫,给我骂应该算是很难得的事吧!

号外~
这一篇很有意思,很有回忆。
http://mashiimaroo.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08.html#links

我很开心,我喜欢的两样东西名字都很相近,mashiimaroo & marshmallow.....这些就是我的回忆。从那里开始,因该从那里结束。

1 comment:

j@e__*j@e_y^..^siLveR said...

yoyo...那个人一定是衰到爆了,但如果是我,可能骂到他更够利,哈哈哈...
yoyo....我也是很忙咯,整天都test的,很烦咯....aiz...
anyway...回家了就好好enjoy你的假期哟
“happy holiday"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