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哈哈哈哈.......
这趟回来后,
我发现我最近上课都很不专心丫!
哈哈哈哈.......
心都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呵呵呵呵.......
不过满脑子想的东西都很快乐>.<

我相信了,
哈哈哈哈.......
人生苦短,
我想起几天前我看过的一封电邮,
很感人,
这封电邮让我想通了。
人与人之间应该互相信任,
倘若失去了,
或许会遗憾。

原来问题出在我自己太缺乏信心,
现在,
我给自己一点信心,
慢慢地会多一点,
再多一点。
我相信了.......^^


*****************************************************************

很无辜~



手腕无端端多了道伤口.....=.=lll


手莫名其妙的多了三个瘀青~.~

坦白说,这些伤是怎么来的,我真的不清楚。回来宿舍后就糊里糊涂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