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11-11-2009 Wednesday

今天的心情,好像人格分裂。

有两种心情

心情一
本来应该要感到很开心的,
可,
我不懂要写什么,
不知道可以写什么,
不想写什么,
总觉得心不在焉的
明明很专心
但,就是心不在此
感觉不一样了

嗯....
就这样,晚安。

最近常被人误会,
事实,
我没有,
我仍然是一个人。

*****************************************************

心情二
哈哈哈.....有一点开心,
有些时候很开心,
有些时候很无奈,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去了好笑的RHB,吃了好吃的午餐,唱了有点难听的歌,逛了有趣的派对店,吃了好吃的冰淇淋和蛋糕,去了好玩的Fcube(有人实现诺言)
第一次。这么久,超过三个小时......因为不只是唱歌。

同样的事件,两种心情,我有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