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继续写......

*下半段,头脑又开始发作,结果又变得怪怪的,很讨厌这样,不过,虽然很累,但,我打人打到很开心!>.<......*

下半段大概是被思绪影响到吧~
在巴士上,突然有种感觉,坐在我身旁的那个人,不明白他究竟在想什么,然后觉得很陌生,一种很不安的感觉。就觉得
不明白,金钱概念也不太一样,不知道为什么,就很害怕那种人与人之间陌生的感觉。我怕......

我有话想说,可是.......
我想知道朋友的界限在哪里?
我的想法,不需要太要好.........

如果再这样继续压抑着自己的情绪,我想有一天,我会连表达自己的勇气都没有了,然后什么都随波逐流,最后失去自我。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要说,但,我很累,不懂该从何说起。真的如我自己在放假前所愿,我真的很累,每天都很累,可是最后的宗旨却没有达成。回来新山让我觉得更矛盾,想要一切都停止,但,所有都继续前进。

记事本
陈慧琳


翻开随身携带的记事本
写着许多事都是关于你
你讨厌被冷落
习惯被守候
寂寞才找我
我看见自己写下的心情
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后头
等你等太久
想你泪会流
而幸福快乐是什么
爱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 日记本里页页执着
记载着你的好
像上瘾的毒药
它反覆骗着我
爱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 矛盾心里总是强求
劝自己要放手
闭上眼让你走
烧掉日记重新来过


如果烧掉日记一切就能从新来过,我的世界会变得快乐许多。偏偏我的是电子日记,烧得掉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