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算是和平的一天。星期六,仍然是两个Season的面包陪我,少不了水果泡浮面包。继续磕巧克力...... 不过这个牌子的好像越来越难买了,我要的那个口味,那个size今天Cold Storage只剩两条了,被我买了一条,星期一的时候应该没有了吧?那要吃什么呢?有时候会很想做工做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有巧克力可以吃,不过好像不太可能啦,别做白日梦了!

感动可以很快就消失,因为没有放防腐剂。


我觉得当我不再信任一个人的时候,很多事情都会变。


今天有几件难过的事,咳......

我可怜的012号码今天正式关闭,咳.....
我大头乌龙,昨天明明我还记得买了一张topup,本来晚上要进的,可是却忘记了,结果我没有珍惜最后的机会,跟着张卡无缘,永远不见了(再见就是再见面嘛,所以就写内不见咯)。不见了,012-7058045。我很喜欢这个号码,因为有四有五,虽然很久都没有用了,不过我还是会一直让它处于活跃状态
的,可是这次......难过到!超舍不得的.....哈哈哈....以后只能专一的对待我016的号码了=.=lll可是我还是喜欢012的号码多一点.......


012-7058045

我的眼镜在我回来的前一个星期被跌断了=.=lll
又是我超喜欢的那幅!咳......最近失去蛮多东西的。今天放工后去回以前那间眼镜店配了一幅新的。不过因为我懒惰等,所以星期一才去拿。黑色的应该会很喜欢。原来我两只的耳朵的高度是不一样的,怪不得我从带第一副眼镜以来就觉得左右的高度好像不平衡,总是好像歪了一边似的。然后,每次选眼镜都很久的,这次也不例外,选了快一个小时,上次也是这样,不过毕竟是要带很久的嘛,如果没有真正选到合意的,我一定不会带的,然后就放在一边等它发霉。=.=
不是第一次了,以前买东西也是这样,不喜欢的,我都不会拿来用的。很不喜欢买新的东西,因为要做选择......@@

我的眼睛真的很奇怪,不知道怎么搞的,我戴眼镜的时间真的是少之又少,就算我玩电脑的时候后通常我都不会带的,除非闪光或眼睛太累了。可是hoh,我的度数不但没有增加反而每一次去配新的眼镜的时候度数都减少了。如果可以直接不用戴眼镜的话那更好,不过做人不能太贪心啦,要知足常乐。

再咳一次.....有时我很喜欢的耳机跟电话充电器也坏了!怎么搞的?!怎么坏的全部是我最喜欢的那一套!!!酱多好坏不坏,就偏偏坏那一套!我还能怎样?就这样咯!不过这些东西我都很习惯用了叻,有感情的叻!咳.....然后我的电脑又要拿去改装,又要花钱!Ish......还没领薪水就要先破产了@@

哦......本来答应自己要去看电影的,可是突然很没有mood,觉得心情不对,看了也没有意思,只怕我在电影院里睡着。哈哈哈哈.......以前只会在放工回家的时候才会在巴士上睡着,不过现在变严重了,我连去上班的时候都会在巴士上睡着!=.=lll我在搞什么丫?哈哈哈......或许是我身心都太累了吧~


4D

哈哈哈.....突然想起来,那天跟一个笨蛋一时兴起跑去买了4D,虽然没中,但,现在想起来就觉得很好笑。有时候还蛮讨厌这个人的,可是我还能怎样?把他丢到另一个星球?如果可以我很想!>.<


长颈鹿布偶,今天拍的


昨天拍的

上两篇提到的长颈鹿,哈哈哈.....不过这个是update过后的version。之前的版本是没有脚的,我等我的朋友把图片发给我过后才放上来做比较,现在忍不住就把它放上来了,不过不知道他会不会发给我。之前的版本的比较可爱而且手放进去的地方比较舒服,不过新版本的价钱更贵了=.=
哈哈哈.....买不起了,把你那只给我啦?


很可爱hoh?

哈哈哈......这个也是在Popular看到的,超喜欢的叻!是笔盒来的,不过我只是喜欢那个小熊罢了。我没买.......==lll不是所有的娃娃我都不喜欢的,哈哈哈哈......不过我只喜欢特别的。


笨蛋+迟钝的企鹅 >.<

这只企鹅看上去好像笨笨的,跟有些人很像。blek...blek...ble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