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3, 2009

哈哈哈.....接下来有六天的时间会很得空然后才考最后一张试卷。今天依旧是吃不到早餐的日子==lll。哈哈哈.....就差那么一点!我十点就自动起床了,通常起床后我不会直接下床,因为刚睡醒不能有太大的动作,避免突然爆弊,因为血压的问题。然后我就会在床上坐一下,怎么知道又受不了诱惑,再次倒在我舒服的枕头上睡下去。==lll这一睡又是十二点才起床。我想本来应该是起得来的,因为我昨晚一点多就睡了,比平时早很多,但,由于睡前我听着mp3,结果睡着前忘了关,整晚听着音乐睡。我觉得应该是凌晨的时候,我的耳朵还是听到音乐,不过就是懒惰起来关,结果就这样半睡半醒的睡了整夜。

虽然没有上课或考试,每天最少一杯咖啡已经成了习惯。哈哈哈......坦白说,我没有很喜欢咖啡,不过上了瘾,暂时戒不掉,变成了依赖。>.<" 很得空的一天,我上了jbtalks看看手工的咚咚,哈哈哈哈......手工仍然是我的最爱,尽管现在我是活在电脑科技的世界。看到一个很喜欢的东西~分享一下~

http://www.jbtalks.cc/thread-643915-1-2.html


哈哈哈......很可爱hoh?
很久没有遇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了。
超喜欢的,不过就舍不得买下来,而且也很麻烦+懒惰。看看就好.......~.~

我只在听一首歌,不过这首里面录了msn的alert sound,害我一直以为我的msn在响。==lll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