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7, 2009

今天突然有一些回忆在我脑子里闪过。

~有一次我和祥志罗一起要去吃午餐的时候也叫小霞的部门的一个同事(Victor)一起去,可是他很好笑,怎么叫就是不肯去,不过最好笑的还是他当时的脸红红的,还笑成眼睛咪咪的。-,-

~有一次,为了一件事,我和Uncle Jemin差点要开火吵起来,不过幸好没有真的开火啦!哈哈哈.....可是事发午餐过后,他竟然去买了一条Quick Time的巧克力来想让我消气,哇哈哈哈....当时的我没有屈服。虽然那个牌子不是我喜欢的巧克力,不过后来,我离开无敌的最后一天,很意外的,又是午餐过后,我桌上多了一杯我喜欢的口味的泡泡茶+一条我喜欢的牌子的巧克力!哈哈哈......不是Uncle Jemin买的,是BB前辈买的。不过,是Uncle Jemin告诉她我喜欢什么的。原来他的观察力那么好,掌声鼓励鼓励!

~也是在我离开无敌的最后一天,虽然午餐不是“不是一个人吃”,但,突然我的手机响了,有一封信息写着 “Can u cum out a while?”,然后我拎着一个装满了marshmallow的纸带,哈哈哈.....嘴巴一整天笑到关不起来 。我开始很想念marshmallow了,已经快两个月没吃它了。它给我很多快乐,很多感动,可是现在没有了。这一趟回来的时候,坦白说,不骗自己的说,我有点失望。


生活小品:
女人天生的characteristic: 想要被保护,在失落或委屈的时候有依靠的地方。嘴巴再硬的女人也不例外。

做个试验吧~
A先生 = 一个能人你霸道的男人
B先生 = 一个要你忍他霸道的男人

你会选哪一个?倘若你是女人。

我的答案 = A先生
因为现在的我知道我没有办法让自己受了委屈然后还要很勇敢的说我没事。现在的我说哭就哭,不再像以前那样百忍成金了。当自己觉得难过或委屈的时候我会想找朋友(不过不是随随便便一个朋友啦,而且我是不会让普通人知道我在哭的),我会想躲起来,我会想哭,想有人安慰,哈哈哈....偏偏有些人那么倒霉,我眼泪流不停的时候他就头大了!@@
我很谢谢他,不过我好像很自私,我没有办法原谅自己的自私,因为我需要地方让我躲。哈哈哈....是我的朋友的话,就会在我难过的时候支持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