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哈哈哈.....今天的午餐不是一个人吃,告别了水果泡浮面包。

有人真的很三八叻,连餐室的老板娘都认识他还聊到很熟酱。哈哈哈哈......是好销的咯@@......吃饱饭就吃冰淇淋,我这趟回来好像是来增肥似的!而且hoh,其实我昨天就吃了一条巧克力还有一大杯冰淇淋!@@我快要变猪了!

然后去了Jusco和Tesco。很好笑咯,第一次搭巴士搭到酱好笑,有一个笨蛋一直被打。=.=lll不过,下巴士的时候,他一次够够厉还我,是痛的咯!走来走去,就是他在忙着买东西咯,我只是做花瓶。哈哈哈.....不过有累到!现在就觉得想睡了.......12.04am

不过人格分裂的情况好像还是有在,上半段,很开心下,下半段,头脑又开始发作,结果又变得怪怪的,很讨厌这样,不过,虽然很累,但,我打人打到很开心!>.<

哈哈哈......很想睡了,有漏掉的明天再补写。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