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我感觉喉咙开始要痛了......我吃太多keropok了~

昨天是我这一个半月以来最早睡的一天,十点之前,很累,终于能倒在床上直接睡着,不必在那里闭上眼睛但就是怎么睡也睡不着,脑子里一直有画面。

最近我工作的房间变得热闹了,跟同事的感情也进展得不错,哈哈哈......大家都合作得很愉快。我之前很讨厌的那个女生,后来才发现原来她还蛮可爱的,哈哈哈......那就是她的性格,习惯了就觉得无所谓了。慢慢的也适应了现在的工作情况,虽然熟悉的人已经走了,但,新认识的朋友也很不错,哈哈哈......大家有说有笑的,蛮好玩的,而且现在也找到可以踢的人了,哇哈哈哈......

不过现在每天上班后就会想几点吃午餐,吃了午餐就会想几点放工,已经没有以前那种冲劲了,不过我仍然会把工作完成的,放心。现在每天一到五点半,就不见人影了,哈哈哈.....闪回家。

新来的那位同事原来和我一样,他之前也是在无敌做过的。他在沙巴大学深造,跟我一样放假回来打工。我问他为什么会选择去哪里,他说因为他知道那里有很多好玩的。而且,他只在那里一年多,但,却去了很多地方,该玩的都玩遍了,还有潜水执照叻!!@@很羡慕他咯~他的大学生活很多姿多彩下。在无敌工作的好处就是能遇见不一样的人,因为人流很快,哈哈哈.....也能听到不同的人的故事。

我有很多事情想做,但,就是没有精神。累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