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很久没有在我的部落里看到这句话了~[午餐不是一个人吃]。

哈哈哈.....坦白说,昨天我还很纳闷,闷闷不乐,就觉得如果不是顺便,你应该不会来的咯=.=lll,哈哈哈....你自己说是不是?
下午的时候,这些讨厌的情绪还延续着。我总是无法活在当下,珍惜眼前,老是后知后觉。可以不要再这样了吗?

嗯......开心!

*********************************************
是我不会表达自己还是因为我什么都随便?
为什么别人总是无法了解我。
乱乱乱.......

不想了,
不想想了,
顺其自然吧~随缘吧~

今天又一次尴尬,
上次是物理班班长,这次是同事,
lol......我再说一次,
I am still single and available!!!
哇哈哈哈哈..........
明白吗?

很累,明天再继续写,
到最后,我还是没有买到mashmallow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