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8, 2009

这一趟回去是关键,倘若事与愿违,我只允许自己哭一次。
哈哈哈哈.....我的一次可以是三天,五天或更久。
这样不行,我会很累的,最多一天。
给自己的承诺,
我想让自己开心一点,不想再被吊在半空中了。
然后就转身离开。

我看了一个部落以前说的话,不可能,我想真的应是该不可能的,所以要让我自己把握紧的双手放开。

生活小品:
在朋友的msn看到的
~有些心愿 只能在梦里实现。

我曾经弄丢一样对她来说很重要,用钱也买不回的东西,或许对我们来说那根本没什么大不了,可,对她而言,有些事情改变了她的一生,我到现在还很内疚。但,我什么也不能做,什么都不能。



哇.....惊讶!
刚刚上msn的时候遇到我中学的一个老师,然后看了看他的msn名字写着[ XXX I LOVE U ],而且那个XXX还是我的朋友叻!很恐怖下@@,他不是好像结婚了吗?而且我们这么久都没见到他了,以前他对她都没有什么不对径,太奇怪了。哈哈哈哈......原来酱子示爱也可以丫?==lll

哈哈哈....我好像变成了偏食的小朋友了,谁可以帮帮我?
这两天我午餐都没什么胃口吃饭,可是刚刚我买了一条巧克力,哈哈哈....半小时不到就吃光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