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我有一个朋友
以前我sms他十次,他十次都不会回,现在至少会回六次。
以前我msn他十次,他十次都不会回,现在至少会回七次。

改变......
当我的答案只剩嗯......哦......的时候,我已经没有力了。

我有一个朋友
我欠了他3600秒,要还。不过,我相信我欠他的不只3600秒,因为当我伤心欲绝的时候,都是他帮我渡过的。

今天,巧克力仍然不停口。小霞才发现原来我回来上班了。哈哈哈......大乌龙,不过让安得儒先生知道我送了她一块巧克力,安得儒先生问我为什么他没有?哈哈哈......我说下次吧~
很忙的安得儒先生竟然还记得我==lll,话还没说完他就匆匆要赶去别地方几天了,临走前留了一句话,“等我回来再找你聊。”

我真的很不喜欢女人。女人心机很重,女人很麻烦,女人,就是我讨厌的东西!人事已非,回忆一直在盘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