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给我的礼物


未来

By: Frenky Gan


无意间 在荒野相见

只不过 是空空荡荡的相遇

飞翔着 浩瀚的海洋

却只是 换来很深刻的思念


*我一直寻找着自己 的未来

只是我一直却都找 不回来

我的心停止了生命 的动力

可地球为我未来 划下句点


杀那间 世界变明亮

我的心 也趟趟让让的欢笑

游过了 可怕的海洋

而我却 征服了恐惧的邪恶


*我一直寻找着自己 的未来

只是我一直却都找 不回来

我的心停止了生命 的动力

只是地球为我未来 划下了句点


*我一直

我一直寻找着自己 的解药

只是我奇迹般的找 回来了

我的心继续了生命 的脉搏

这地球为我未来 开辟了美丽的领土


这地球却为我未来 写出了结局




应该要感动吗?

我不知道......

不过,我很感谢!


我认为我是个很没有耐心的人,

我认为我是个很小气的人,

我认为当我没有办法再压抑自已时,

我只能逃走.......

你不是我,

我不是你,

不会明白的。
不过很谢谢你的歌。
或许我会很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