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6, 2009

哈哈哈....今天以就是我讨厌的雨天

没有什么特别的,晚餐亦就是nasi goreng pattaya。不过我今天严重错过我的早餐!==lll哈哈哈.....我早上五点才睡,中午十二点半才起床!又破纪录了!@@

另一项纪录,哈哈哈.....我中午都没上网,到傍晚才开始上。我的电脑今天应该满足了吧?让你休息了这么久。不过我做了一件很有满足感的事,哈哈哈....但,现在不能说。以后有人会懂得。

就这样。我今晚试试看早一点睡,看能不能成功。我想我的早一点应该是四点之前吧。呵呵呵呵........今天的我依旧很快乐,心情是我的,要由我自己掌控。

突然想到,[我应该锻炼自己不要把有些事情捉得太紧,应该慢慢试着一点一点放下。否则倘若落空了,我会粉身碎骨的。我知道我承受不起。]

哈哈哈.....放手放手,一点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