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人在生气或难过的时候何不想想过去开心的时候还有一开始种种美好的回忆,放下嘴巴和字迹这两样杀人不见血的武器,可能一切都会变得很美好。

哈哈哈......上面那句话很适合我,因为文字就是我其中一个武器,我从不用粗话骂人,只能用文字斯文的表达咯,不过当我生气的时候我常常会乱写,不顾后果,不顾别人的感受,这就是我,太冲动,或许我也太霸道+自私!如果我能想想那些美美的回忆和赞美,或许昨晚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了。不同的想法造就了不同的我们,为什么我就不能以另一个角度去想呢?现在后悔有用吗?真的是受不了我自己!不要再这样了,莫美云!不然你自己要承担很多后果的!把心打开!要大方!@@......咳.....不过就是讲不听。

哈哈哈......很久没有跟我的女朋友们聊天了!Yeah~
很开心,或许我真的是太得空了所以才会整天胡思乱想,想有的没的,无时无刻都在想,乱猜疑。咳......
不过幸好跟他们聊了以后我心情好很多了。还有还有,幸好有大大红,哈哈哈......幸好有她可以跟我商量一些大计。哈哈哈.....不然,我一个人不懂该怎样好,两个人脑袋点子多一点!她还跟我聊了一些东西,让我平静了许多。我一个人就自己怎么也想不通,她点一点就通了一点。呵呵呵呵......她帮了我很大的忙!想开了,不要想太多。其实有时候,我只是想找人开导开导,没有要怎样,不过不是每个人都有空理我,安慰我。哈哈哈.....幸好我还有我的女朋友,委屈的时候还有地方让我靠。>.<
哈哈哈.....我有时候也很女人,很脆弱的,只是有时候啦,哈哈哈......不常有机会让不够了解我的人看到。

我知道我的想象力很丰富,很会想。我想大概是因为我觉得很不安的关系吧。就那种说不出的感觉。有时候我觉得跟别人说晚安是很温馨的举动,就一种安心的感觉,哈哈哈.....刚刚跟大大红sms到很迟,结束前说了晚安就突然有感而发。@@不过现在不常有机会跟别人说晚安了。

回想昨天,我的心情起伏真的很大,这样对自己真的一点好处都没有,还伤害了自己。我还在学习,但,就怎么也学不会......

我太强硬了,有么有什么好用的牌子的柔软剂可以介绍丫?哈哈哈......太man的后果,在问题开始时我总是不愿妥协,等到头破血流时才学会女人的温柔,会不会太迟了一点哦??哈哈哈......

可是我就是我丫~

最近我真的变得有一点恐怖,不是一点,是很多点。变幻莫测,这一秒平静,下一秒未知。我承认......真的难以捉摸,真的很受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