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世界上有种东西杀人手法更残忍,它慢慢地把你摧残,而你又逃不了~~回忆!谁也抵不过它的魔咒......

能不能format掉我的脑袋?没的不美的,通通不要了。我不应该心软的......既然手都已经决定要打开了,又何必再让自己陷回原点呢?白痴!

干嘛没事又找我麻烦!?!

到底是想怎样?
我哪里得罪你了?
我很火咯!
很了不起吗?
我讨厌女人!!!!
工作就工作,跟我发什么女人脾气!
懂不懂什么叫公私分明?
我讨厌娃娃呛,我不懂你是天生的还是怎样,
我的忍耐很有限,
现在的我不是很会控制我自己的情绪,
如果我忍无可忍爆发了我不知道后果会怎样。
不要再一下叫我做这个一下叫我做那个了,
问了人家意见又不能接受,
那你问来干嘛?
多余的,浪费我的时间和口水!

今天的午餐更加没有意义,早知道,
我自己一个人吃更好!
有些人好像在扮可怜,
但,又不值得可怜,
可是,我偏偏又衰在心软@@

做工作到一半,突然很想吃巧克力,
可是又不能出去买,因为过了吃饭时间,
就是很想吃。
放工后忍不住,到了City Square,
找遍了几家卖零食的店,就是不肯放弃,
但,到最后都找不到我喜欢的那个牌子和口味。
咳......无奈+失望。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
没什么的......

很坚持,
就是要那个牌子,那个口味。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这样的坚持。
昨天午餐在大碗面吃,
像往常一样,我连菜单也没看,
又是鱼丸肉丸干捞面粉果=.=l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