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刚刚在Facebook看到我朋友的宝宝的录影,哈哈哈.....很可爱哦!@@我在想早婚也不是件坏事,我有几位朋友都已经结婚生子了,如果我大概二十六岁结婚(如果有人要的话啦,发梦一下也好),二十八岁生孩子,到那时候,我的孩子才刚出世,但,我朋友的孩子已经上小学了!!!=.=lll

今天真的是惊险,回家的路上我又在巴士上睡着了,这次差点过站,哈哈哈.....当我眼睛睁开的时候已经到了我该下车的巴士站,我睁大眼睛看清楚确定一下,然后马上下巴士,哈哈哈......巴士上的人都有点惊讶,大概是发现了我差点过站的秘密吧~@@

现在公司每天都很冷,好像冰橱一样,决定了,下个星期要带一条毛巾之类的来保暖,不然我就快结冰了,穿了冷衣还是一样。

前两天说要去买marshmallow的,可是,就是不想自己去买。哈哈哈哈.......结论,我没有买到咯。不过有点想吃~~

咳......人总是那么矛盾,
但,第六感告诉我说,
朋友而已......
应该不会再多了,
因为hoh.....多了的话我也不知道会到哪里去。
而且问题是,不可能会多了,
Yes!我的第六感终于在紧要关头function了!
我不是关键,
哈哈哈.....就这样吧~
那就这样吧.....再爱都曲终人散了
那就分手吧............忘记了~@@

第六感解决了所有问题,
就跟着第六感走吧,
石头都放下了,
今天早上,
突然什么都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