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够厉!今天终于到了不懂可以写什么的地步!本来只打算post这句话罢了~

后来,想一想,幸好还有东西写......

我以为我做得到,可是,我失败了~

我已经离不开这样的模式了...............

我没有emo,只是在抱怨。我真的是个很自私的人。真的......


我想星期六,我又会去买巧克力,又会逛那些熟悉的地方了。尽管我再累,但,有些画面从来就没有在我脑子里停止播放过。我可以克制自己的一举一动,但是我克制不了自己的脑袋。


Milo@@

今天虽然没有发生很大的事情,但生活中一些微小的事我有看在眼里的。放工到巴士站后,爸爸像往常一样来载我,然后到附近的杂货店买点东西,哈哈哈......我爸爸最好!他知道我放工后肚子一定很饿,就顺便买了一包包装milo给我,爸爸说喝milo会耐饱,好过喝罐装汽水。哈哈哈......爸爸小小的举动让我觉得很窝心。肉麻的话我说不出口,但,我知道我爸爸很疼我!谢谢你爸爸!我的脾气本来就没有很好,不过我从不会对我爸爸乱发脾气的,爸爸从小到大也没有打骂过我。看,我多乖?哈哈哈.....

其实我喜欢喝milo多过咖啡,对milo,我是真心喜欢;对
咖啡,我是假意,因为我已经上瘾,不得不依赖它了。


耳机、 电池、充电器

我可恶的电话@@
对我来说它主要的工用就是听歌。不过上个月我电话的耳机断了,这次回到新山,电池又有问题,充电器也水土不服,结果花了我不少钱,全部换新的!!!咳.........这趟回来真的让我口袋大出血!不过,虽然现在有了mp3和电脑 ,但我还是最喜欢用我的电话来听歌,因为音响效果最好!哈哈哈......终于买到耳机了!!!Yeah~~


不织布书

今天午餐后,我和Esther一起去Popular逛逛,哈哈哈......我们两个都对手工情有独钟。很难得可以遇到知音人,逛了一会儿她发现新大陆。哈哈哈.......Popular正在大减价,有些书买的很便宜。正好有我们喜欢的手工书叻!平时要买一本手工的书籍少少都要三四十块,超舍不得的叻!不过这次我们捡到宝了,买一本十二块,三本的话就一本八块,哈哈哈......结果二话不说,我选了一本,她选了两本,就这样合起来买了三本!她还告诉我她在Jusco Bukit Indah找到了卖不织布的店!哈哈哈.......超想去的叻!@@

讲到午餐,我就想到这个星期工作四天,我已经吃了榕树下的砂劳越干捞面三次了!=.=lll哈哈哈.....真的是受不了我自己!不懂为什么那么坚持,那么多东西可以吃,可是我偏偏就是去到某一间店就只会吃那里的某一样食物罢了。不过如果一星期五天都去那里吃的话我想我会疯掉!现在想起来还能想象得到那个面的味道叻,简直快要腻死了!@@

生活小品:
有些人不值得你对他好,对他好他就会得寸进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