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2, 2009


Tembikai susu


lol......almost finish half of it already~

哈哈哈.....有一天突然心血来潮,上网找了一些关于饮食的资料,原来西瓜有很多我们身体需要的营养。在这之前,我每次只会叫芒果牛奶,哈哈哈.....从今天开始要改口为了,喝点有益的。

哈哈哈.....今天之后,只剩下一张试卷了,开心!哇哈哈哈哈......要回家了!
很累的一天,昨天又很迟才睡。不过很幸运的,这次的考试不管是哪一张试卷,出的题目都是我读到的,哈哈哈哈......都说了我考试是靠运气的!希望最后一张也是这样.......哈哈哈......下个星期才考最后一张,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可以放松了^^

##
#######################################

在msn看到朋友的一些personal message~
分享一下~

~没有任何表情的你,不会留下任何足迹......
~59520 如果很喜欢一个女生 请送一只牙刷给她吧
~不要为昨天的错误垂头丧气,坐着后悔,你绝对会更加后悔。
~我不了,我不想,我不要

我最喜欢第二句。

有时候,小小的举动,就可以带给别人感动+大大的快乐。哈哈哈.....即使是简单的慰问或加油鼓励。有总比没有来得好>.<

小小的感动,大大的快乐,满足了。
我感觉到那种简单的快乐了。
哈哈哈.....或许有些人唱歌没有很好听,但,听久了就会变成一种戒不掉的习惯。我放弃了古典乐,追随了流行乐。

只要心够大方,快乐很容易就会找上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