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4, 2009

我连发泄的地方也失去了~
这里再也不属于我一个人了......
连哭的权利都没有了

咳.....
大概又要怪自己太小心眼了吧?
哈哈哈.......
其实回想起来,我为什么会突然变成这样?
不是什么大事,何必那么难过呢?
好像没有必要。
而且好像根本都不关我的事咯。
我的付出别人怎么对待我何必看得那么重呢?
被不被珍惜有那么重要吗?
更何况我又不是当事人,或许对方很珍惜,
只是我心眼小,怎么也看不到,
误会了人家,把人家想坏了?
反正只是朋友,管太多只会让自己难过+失去更多。
哈哈哈哈.....浪费了我很多的眼泪!
如果有一天我的视网膜提早脱落的话,
这都要怪自己!>.<

我太任性了,
现在我觉得最对不起的就是那个书皮和姜饼小人,
因为我出卖了它们。
它们不想太张扬的,
可是我的冲动背叛了它们!
咳.......对不起!
你们永远是最美的回忆!
哈哈哈......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不过当我已经很难过的时候,
有些人还在伤口上撒盐,
咳......
算了吧~
我把他当朋友,才会酱难过。
哪里知道,竟然给我冷眼!
==lll

我不懂还可以怎样咯!
生气也不是,做笨蛋也不是。
不管什么事情,
开始的时候永远是最美的!

还是喜欢开心一点的自己,
哭到眼睛开不了换来的只是发癫,
哈哈哈......
那我傻傻笑,
做回我自己,正常一点,
开心一点比较好。
把快乐散播开来。
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不能在违背这个宗旨了。
哈哈哈.....有恐怖到,
我的朋友说从我的背后看都觉得我走路像僵尸,没有神,撞了墙也不会痛。
可想而知,三年前那种痛,
再次意外找上我,
哈哈哈......我闪,
你再也找不着我的。

继续我的不织布~
哈哈哈......好戏在后头!
心情回来了,我可以继续弄我的不织布了。

你们知道吗?
我想喜欢手工的朋友应该都知道
做手工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心情了。
心情不好,出来的成品肯定会不完美。

谢谢陪我聊天的朋友,
谢谢觉得无奈骂我的人,
谢谢我的电脑,
谢谢我自己能让自己在一天内走出阴霾,
谢谢我的复原能力变快了。

真的要控制一下了,
如果我再这样三天两头发脾气的话,
可能不只我自己会不开心,
还会影响别人的情绪。
我知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