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这两天都过得很开心,工作的时候跟同事都有说有笑,哈哈哈.....大家都有很多故事可以分享,时间过得特别快。算一算,我的假期,剩不到二十天了,咳........无奈~

不知道怎么搞的,刚刚放工回家后连衣服都还没换,就累得倒在床上直接睡着。=.=lll 不过这样很好,我的脑袋可以休息......

我想,原来,我再怎么说自己很man,很强,但,我始终是女生。我比自己想象中来的弱很多。每天都在Plaza Pelangi逛,每天都活在回忆里。今天我的朋友说我没有活在当下,而是活在回忆里。我最大的敌人~回忆。

停止了~
~巧克力
~marshmallow
~cold storage

开始了~
~Sarah Brightman # Eden ## Sadness Part II

我没有emo,我只是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不知道想说什么。

生活小品:
女人总是认为思想成熟的男人有安全感,哪怕是那么一点。哈哈哈......有哪个女人不是这么想呢?O_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