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应该把时间都留给自己,这样比较值得,而且不会亏本。
把时间花在别人身上不一定会有回报的,虽然没有这样想,但,对自己好,永远都不会吃亏。

我结冰了,嗯.........

自私,该怎么衡量?
都说了,感动可以很快就消失,很快,很快,很快......
我其实没有必要做那么多事情,嗯......没有必要......

我想要做个自私的人......即使伤害了别人也不会觉得心痛。哈哈哈......不过我酱好心,下得了手吗?很怀疑我自己!

星期天 = 完全放纵的日子
起床吃早餐,睡觉,上网,吃垃圾食物,上网,无所事事......
我的星期天就这样过了。我的好朋友们你们什么时候才可以回来?咳......我要发霉了=.=lll想出去玩,又找不到人陪,闷得要死的假期!@@不过至少每天的晚餐都很好吃......>.<

我睡了很多还是觉得很累,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哈.....简直就是猪一只。

明天要去拿眼镜,蛮期待的,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去选和配的眼镜,以前都有人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