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回到了很熟悉的地方,但,今天,没有很开心。

我不喜欢被人逼问,而且根本就不关我的事,我只是想回去打发时间罢了,怎么知道原来以前做过的前辈也回来,不过是我不认识的。原来他们一个比一个的嘴巴还利,无奈。很闷的一天,很讨厌的一天,没有共同的话题,我甘愿听歌。

同样的地方,可是人事已非。但,很多很多的回忆一直围绕着,把我缠得很紧,快要窒息了。想起第一次在巴士上哭,开始磕巧克力磕得很凶,Cold Storage我现在不敢自己进去,昨天刚刚去过的地方,全部在脑海里不停的闪,被吓到的厕所门口,仓库,午餐,放工的电梯.......太恐怖了。我干嘛放假太得空跑回去折磨自己?本来是想让自己忙一点的,怎么知道回忆起的想忘记的还要多一百一千一万倍!

我不想每天烦恼午餐要吃什么,我不想吃饭的时候还要谈公事,我不想跟没有共同话题的人吃饭,经过麦当劳的时候还会不经意的偷瞄,我......想不通。

可是,昨天,我竟然跑去找那只长颈鹿,我,怎么啦?我到底在想什么?我......

我好像感动不起来了,要把门关上了......

星期六想试一下一个人去看电影,嗯......就这样决定了。

生活小品:
在朋友的部落看到的

~没有人会永远等你 [是吧..再爱你的人可能也只能把你放在心里..不懂怎么说..可能他没有办法也不能怎样..就不知道看了就感触涌上来..]

有一点感触......

6 comments:

juzme said...

笨蛋!
人是为自己而活的!
不管对方对你多好, 你都应该对自己的人生负起责任,让自己的人生多姿多彩。

相信姐姐,只有乐观, 你才会获得。
悲观你会失去很多。

就算是骗自己也罢, 骗骗下, 你自己也会当真。 真的。

哈哈哈, 说太多了, 因为你跟我很像, 但你比我大胆多了。

Unknown^^ said...

哈哈哈....谢谢你丫,
不会啦,你说的都很有道理,
我会的!

哈哈哈....我没有很大胆啦,
只是就把这里当日记来写

我还好好的活着,放心~

不过我有点不明白,
什么“不管对方对你多好”
有点不明白.....
哈哈哈....
我没有谈恋爱也没有分手啦~@@

juzme said...

暧昧更伤不是吗。。。

Unknown^^ said...

哈哈哈....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也想直接放下
可是......咳
而且我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lll
只能说除了无奈,我还是很无奈。
可能或许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罢了
我没有办法控制别人的脑袋
不过还是谢谢你丫!
今天看到你的新造型了,不错好看叻!>.<

juzme said...

真的吗?
有没有瘦到哦? 哈哈。。。

Unknown^^ said...

呵呵呵....你减肥丫?
变好看一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