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1, 2009



一年份VS一月份

这个月的帖多到惊人。不过写这么多,为的是什么?
有意义吗?给自己的话?还是给别人看?
越写越空,到最后只会沦为我发泄的场所。

我应该相信别人的,惨了,不懂是不是距离的问题,我开始觉得我脑袋很难一百八仙相信人,总爱猜疑。这样不行的,再这样下去,一且友情都会完蛋。因为有两个人已经被我气得快要爆炸了!呵呵呵呵......不过有时候我真的是太贪玩了。>.<

其中一个是下面这个咚咚的主人~



另一个他自己应该懂啦,哈哈哈.....应该差不多要爆血管了!

对不起~~

*************************************
我的想法有问题,要闭关修行~
做点有意义的事。

mashiit说她要自己快点开心起来又不打扰其他人。

*************************************


哈哈哈.....刚刚接到家里打来的电话,就,一种无比开心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