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最近早上都有朋友陪我一起搭巴士。哈哈哈.....所以每天早上都有人陪我聊天,不过多数都是在听她讲故事。她已经出社会工作快两年了,见解和看法都成熟了,我们认识也已经十年了。听她如何看待人事与物,和她相比之下,觉得自己还经历得不过多,思想也实在是太不成熟了。

我觉得她很特别,很坚强,刚刚结束了一段两年的恋情,但,却看得很开,她没有为这个结束流泪,因为她觉得就算哭个死去活来又有什么用,不可能的事就是不可能了。跟她相比之下,觉得自己根本就没办法跟她比,我太笨了,天下最笨的事就是什么都自己收在心里面,然后躲起来哭,哭个半死。哈哈哈......就算酷似也没人会理会。结束的时候唯一让她掉那么一次泪的是从对方口中说出的一句话,她就只哭那么一次,到了结束的时候对方还提出这样的要求,真的太过分了,是女人都不会帮他的。

她还说当别人伤害了自己的时候,没有必要躲起来哭,不需要自己难过,因为错的不是我们,反而应该坦然面对,然后以微笑来对待,再取巧捉弄但又不伤害对方。

今天来了三位新同事,其中一位坐我现在坐的房间。我们那间房变更热闹了!除此之外,今天应该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了。

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了,其实很简单~
我是个很自私的人,我没有办法跟别人分享自己喜欢的东西,倘若不能一百八仙拥有,我宁可选择不要,因为我知道我自己的性格,我知道自己没有办法再忍受那么多了。我的忍耐一直被考验。

生活小品:
男人永远都是爱面子的。
或许当你曾经失去一样很重要的东西后,你会把其他的人事与物都捉得更紧。
其实女人要的很简单,就是一个能全心全意爱她们的男人。

No comments: